close

原本只是要去貓空走走…胖仔的學姊建議:先去動物園,再從動物園內站搭攬車去貓空

臨時決定先去逛動物園~!!!

 

平日沒什麼人潮,只有學校校外教學的學生

無尾熊剛來台灣時也很火紅,這天三三兩兩幾個人,讓我一度以為無尾熊休館

實在是太冷清了…

不過派翠克睡得很爽,整顆頭都塞進隙縫中

動物園.jpg

 

紅毛猩猩真的很聰明,剛開始坐在旁邊吃東西

看到遊客多了,就很主動的走到前面擺pose…等大家照得差不多,就自動解散回去吃東西

真的很可愛…但我覺得他們一定在想:擺個姿勢就開心的要死,人類真無聊= ="

動物園2.jpg

 

現在最熱門的團團圓圓,一隻是鬼打牆,不停地走來走去,而且都是相同路線

另一隻是睡到翻過去,因為肚子太大了,連頭都看不到…現在是怎樣啊??? ="=

動物園1.jpg

 

因為是中午時間,動物們都在吃東西,不然就是在睡覺

看到的動物真的很少,就連老虎都給我躲起來泡澡,花豹則是睡到翻…

結果今天最精彩的居然是夜行動物館…!!

動物園3.jpg 

 

搭攬車前往貓空~!!

第一次搭貓空攬車,怕高的我嚇得要死…尤其是車廂準備進站,那個搖晃更是可怕

胖仔跟我兩個人胡亂叫…還好車廂只有我們兩個人,不然真的很丟臉~

回程因為是晚上,完全看不到有多高、有多深

就沒什麼感覺,不會害怕…下次還是晚上來搭好了,不然真的是嚇破膽 = ="

貓攬初體驗,驚嚇程度★★★★★

貓空1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