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住在太魯閣…重新裝潢好的晶英酒店,走得是極簡風格

在很多擺飾上很用心,服務人員也很貼心

如果一定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,大概就是制服吧…

很難得可以看到一間飯店的制服可以這麼的不好看

晶英酒店5.jpg

這天chick in之後,開始逛逛飯店週遭的景點

原本想走到上面的寺廟,但時間太晚了…才準備要上去,寺廟就關門了

(祥德寺~早上5:00-下午5:00)

其實對天祥已經沒什麼印象,上次來的時候應該是小朋友

只記得以前跟阿嬤有來過…

晶英酒店1.jpg

因為九月飯店有辦活動,訂房的客戶加送晚餐(第三人加費含早、晚餐1500元)

衛斯理西餐廳(早餐400+10%,晚餐800+10%)

不比台北的大飯店,卻很精緻

菜色不多,大約十幾二十種吧,可是每樣卻都讓你覺得回味

最讓我讚賞的就是這裡的飲料是現榨果汁--鳳梨汁、西瓜汁、柳橙汁跟萄葡柚汁

甜點也很不賴。因為餐廳用餐的人很多,加上氣氛很好,實在不好意思東拍西拍

所以最後只拍了自己坐的地方…現在再看到照片,還是覺得氣氛真好啊~!!

晶英酒店4.jpg

這天晚上我吃到破錶,在昏暗的路燈下跟爸媽一起散步

實在是沒地方好走,我們就默默轉向健身房…

踩著跑步機看著窗外的風景,真的很舒服

第一次使用飯店的健身房,規模不大…不過仍然能感受到飯店的用心

旁邊的櫃子上擺著冰水跟蘋果,讓運動的房客可以自由取用

如果不喝冰水的也沒有關係,因為飯店也有準備瓶裝水

流汗了也有用不完的毛巾…光是健身房,就讓我覺得飯店真的很用心

晶英酒店6.jpg

 

星期六的晚上,頂樓有原住民表演還有免費的特調小米酒

彈著吉他、幽默地說著笑話…

我坐在沙發上,頭仰望著天空,滿滿的星星

這樣的情景很浪漫、很享受

因為晚餐吃得太飽,加上喝了兩杯小米酒(真的只有小小的2杯)

坐著坐著我就睡著了~想說趕快回到房間睡覺

但才到房間沒多久,沒錯…我吐了

吐得莫名奇妙,也吐得很心疼…我的880元全吐光了啦

再次驗證,酒真的不是我的好朋友,它是表姊的好朋友啊~~!!

晶英酒店2.jpg

 

補上一張白天照的頂樓

沙發的旁邊是游泳池,但我忘記帶泳衣

不然,在這裡游泳的感覺一定很爽快

必竟在群山環繞下游泳,機會少之又少~!!

晶英酒店3.jpg

 

每間房間外都有一個小庭院(真的是小小的)

桌上有蠟燭,晚上可以點著蠟燭聊天,一定很浪漫

但我那天晚上忙著在吐,所以沒機會點蠟燭聊心事啦…><"

晶英酒店.jpg

 

下次有機會的話,我想帶著我的泳衣再來住一次

這次住宿的感覺實在是太棒了,不管是餐廳還是各項設備

處處感受得到用心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