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09.21

這天一如往常,早早在公車站等板橋-淡海

左等右等,就是等不到公車…唉!又遲到3分鐘…我痛恨公車為什麼總是不準時!!!

 

下班時表姊特地來接我去吃飯

沒有目標的兩個人,漫無目的的騎著車

忽然想到中和有間很好吃的臭臭鍋

大約3年沒去了,我早就忘記臭臭鍋在哪

表姊憑著她那過人的記憶力快速找到店家

一進去,我嚇了一跳,重新裝潢了ㄝ

而且變得很高級,臭臭過不再用酒精燈,改用瓦斯~

中和臭臭鍋1.jpg

 

臭豆腐,3塊20元

好入味,好好吃~每次來必點的

我不小心多吃了四分之一塊,被表姊罵個臭頭…= ="

中和臭臭鍋2.jpg

 

第一次嚐試的滷鴨血,也很不錯

只是我覺得辣油太多,下次就不考慮…對身體不健康嘛~!!

中和臭臭鍋3.jpg 

 

飽餐一頓的兩個人,買著飲料到縣政府附近聊天

吹著微微的涼風,秋天真的來了

東聊西扯的好不悠閒…今年的生日非常平淡,卻有一種平實的幸福!

雖然對於未來一無所知,會緊張也會擔心

也害怕下一份工作薪水很少…換個角度想,都是自己的選擇,似乎也沒什麼好抱怨的

接受,是唯一的方法…想通了,日子也快樂多了~!!!

DSC03170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