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表姊之前一直推薦的咖啡巷…這裡是郭靜嫁妝MV的拍攝地

很溫聲的小店,老闆很親切

因為山上微風徐徐吹來,根本不需要開冷氣,把窗戶打開,很涼爽…

胖仔因為身體不適,一坐到沙發馬上呈現大字型休息

貓空2.jpg

店裡的風格其實很多元,每個區塊都不太一樣,看似突兀卻又很協調~

貓空4.jpg

晚上,配合燈光、景色,氣氛變得很浪漫

其實胖仔在吃完晚餐後,因為肚子太不舒服,就沉沉睡去

而我一個人慢慢地吃著我的鬆餅,配著台灣茶,翻著店裡的雜誌

有那麼一瞬間,我覺得這種生活真棒…

貓空3.jpg

一開始對咖啡巷的餐不抱任何希望。因為是觀光區,加上這種地方通常是場地勝過餐點

沒想到…老闆一端出來,跟胖仔兩人驚呼連連

胖仔指定的--迷迭香雞腿排套餐(含水果及餐後飲料),$280

雞腿排很嫩,配菜也合我們的口味,還附一壺台灣茶

老闆不會因為我們只點一份套餐就只給一個杯子,很大方的給兩個杯子

還特別提醒我們:可以回沖哦!所以不需要另外單點飲料~~!!

NONAME.jpg 

我的蜂蜜奶油鬆餅 $100

甜而不膩的奶油,扎實的鬆餅跟蜂蜜的香甜,配上這裡的氛圍…

我覺得這天的鬆餅特別好吃~不曉得是真的好吃還是我的心裡作用…

DSC03317.jpg 

表姊一直對窗邊的位置情有獨鍾,還特別交待我要坐在窗邊

不過跟胖仔兩人坐下來沒多久,覺得好擠…我們兩體型太大了啦,只好轉移陣地到旁邊的大沙發…

貓空7.jpg

趁著胖仔睡覺,無聊自拍…

貓空8.jpg

 

我喜歡咖啡巷,有種讓人寧靜的魔力

跟胖仔說好,等肚子好了…在我還沒找到工作之前

再來這裡一次,他上網看漫畫,我看小說…就這樣悠閒一個下午

這裡真的是個發呆的好地方~~!!

 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巷33-5號 

電話:(02) 2234-863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