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喜歡王菲早期很空靈的歌聲,有種讓人靜下心的魔力

對於王菲一直是喜歡,但沒有超級超級喜歡

因此對於她的演唱會一直都沒有特別留意~

一方面是票很熱門,另一方面是票超級難買

 

這天下班前,Eliane同學忽然問:她有多的票,一個人一張,要不要去看???

當然要去囉~這麼難得的機會,而且位置又超好,不去太可惜了唄

懷著興奮的心情,前往小巨蛋~

DSC03975.JPG  

王菲果然厲害~我覺得就像聽CD一樣…

雖然胖仔說:這是因為王菲唱歌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,所以聽起來像CD是正常的

但我還是覺得很厲害~必竟能現場聽到「紅豆、天空、棋子、我願意及人間」我最喜歡的這幾首歌已經很滿足

雖然Lucas一直覺得我很不high,但我真的很享受啦~!!

沒有安可曲的演唱會,結束得很準時…沒有心裡準備下就結束了~果然是王菲,很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