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日的私處很熱門,因為沒有用餐的時間限制,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

坐在環球延路設置的休息區,聊著天時間也就這樣過了

我喜歡大門口的佈置,很居家的感覺

私處2.jpg

 

這裡的菜單很特別,就像一本雜誌,很多照片、圖片還有一些文章

不過菜單只是拿來點餐,所以一點完餐,服務生馬上就收走

來不及仔細看內容,只能匆匆一瞥…

私處1.jpg

 

套餐麵包--烤得恰恰好,配上澧澧的蒜香,美好的開始…

湯--南瓜農湯、蕃茄蔬菜湯、泰式海鮮酸辣湯

我不敢吃南瓜,也討厭蕃茄煮熟後的味道,別無選擇的我只好喝泰式海鮮酸辣湯

服務生端上來時,有點嚇到…

一直以為泰式就該紅紅的,居然是黃黃的!喝起來一點點酸酸辣辣的,很開胃

跟表姊、巫婆跟鴨鴨點的南瓜農湯、蕃茄蔬菜湯比起來,泰式海鮮酸辣湯出乎意料的好喝

私處4.jpg

 

沙拉--醬料可選擇:凱撒、千島、油醋跟藍莓

很一般的沙拉,不愛吃沙拉的我選擇最傳統的千島醬

鴨仔覺得油醋吃到最後會有點辣…因為鴨仔現在是孕媽咪,所以味覺比較敏感(個人感覺)

巫婆跟表姊對凱撒的評語是「普通」,至於實際上如何?因為我不感興趣,所以一口也沒有嚐…= =

 

ps:忽然想到口愛的o麻,吃沙拉不配醬,就像小白兔一樣…她說:蔬菜本身有甜味~~???

 

私處6.jpg

 

雖然這篇是吃完當天寫的…但,菜名我一樣完全忘光

只記得鴨點的義大利麵跟我一樣,不過她是茄汁,我是羅勒青醬

巫婆是蕃茄燉飯,表姊是芥茉的義大利麵

我覺得青醬很好吃,表姊的芥茉口味也不錯

另外兩個的因為有太濃的蕃茄味,所以我不喜歡~~!!

私處3.jpg

 

甜點-冰淇淋、奶酪。口味還不錯

私處5.jpg 

 

假日只能點私寓套餐,平日的話還有午間套餐可以選擇

可能是生意太好了,下午茶目前停止供應

價位我覺得還好,套餐就350-550左右吧,記得不是很清楚

如果有環球會員卡的話,免收一成服務費

 

雖然沒有時間限制,但用餐的人實在太多

所以環境還蠻吵的,加上冷氣很強…我們吃完飯沒多久就離開

可惜了這樣子的環境…如果店內空間再大一點的話,也許會更好

不過板橋能有這樣子風格的店,聚會不用再跑台北,我已經很滿足了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