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常去師大覓食,卻從來沒發現這間店

我想應該是每次來早已鎖定目標,沒有心思去注意週遭

 

這天,跟o麻、謝老闆還有阿甘約好一起來品嚐

o麻跟謝老闆已經來過好幾次,所以這次是專程陪我跟甘姊低~~!!

一開始只有我們這桌客戶,環境很安靜,很適合聊天

但開始有其他人之後,環境也隨之吵雜~

 

很奇妙,共事三年…我們居然沒有一張合照

趁這個機會,謝老闆幫我們照了很多~感謝他!!

謝老闆偏好自然風格的拍攝手法,每次按下快門時,我都不知道他在照相

所以我的照片不是眼神放空不然就是嘟嘴吃東西…已經不瘦的臉,看起來更圓~

我只能說~~千萬不能去相親,這樣沒人愛啦…>"<

 

ps:不是攝影師技術不佳哦…是模特兒有待加強啦~~哈!!

DSC02829.jpg 

菜名我完全忘光了~貼上照片回味一下

這天的焗烤通心粉吃起來酸酸的,據店家的說法:這是因為這天的起司比較酸的關係

因為我們甘姊吃起來覺得怪怪的,所以店家馬上重做一份,值得加獎~不跟客戶爭辯,直接照客戶需求處理!!!

DSC02829-1.jpg

這裡點一份餐點,加60元可選一塊90元的蛋糕

我們可是為了蛋糕而來,餐後甜點怎麼可能會過~~!!

提拉米蘇--濃濃的咖啡香,最下面有泡咖啡酒,吃起來的口感很大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口因為沒有吃到酒的部分:天啊,怎麼這麼好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口,整個被酒嗆到,不敢再吃第三口~果然,酒是表姊的好朋友,但不是我的!!

檸檬奶油蛋糕--很清新的檸檬香味,不過配上奶油就顯得奶油太奶太油

蘋果派--烤得酥酥的派皮加上蘋果香,很有麥當勞蘋果派的香味,我超愛~!!

招牌起司--這裡的起司口味很有特色,輕輕淡淡的,但叫人一口接一口…只可惜那天吃太飽啦~

P1040752-1.jpg

吃飽喝足,天南地北的亂聊一通…難得的夜晚~

這天聽著o麻、甘姊說著csr發生的事情,忽然發覺--原來我已經變成局外人

不禁暗自慶幸:還好,我已經離開…

那樣惱人的事情,不再與我有關~仍然會關心,但已經轉換角色了

P1040751.jpg

熱呼呼的咖啡,就像我們的相聚

我喜歡這樣的場合,東聊西扯,就算放空也覺得自在

P1040752.jpg 

 

ps:最後,認真的感謝謝老闆,特地熱情地載我跟甘姊回家…謝謝你唷~~^。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