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夢也沒有想到,我居然會參加百貨公司舉辦的搶購活動

活動規則:依據排隊順序,抽號碼牌(上台選擇要購買的商品順序),共有120個名額

我是為了那個399元的象印四段溫控烤箱,據說原價25xx

無奈排隊時,我居然接到面試通知…此時此刻,主持人正在賣力介紹商品

整個很尷尬…因為很吵、很吵…我都快聽不清楚對方到底在說什麼,但又不能離開

因為我的號碼牌還沒抽到啊~!!!

1110-1.jpg

一直以來幸運之神都沒有特別眷顧我,所以1號跟我沒緣,2號、3號、4號當然也是沒緣抽到

10號,我今天的Lucky Number…雖然是在前10%,但仍然跟烤箱無緣

烤箱…在4號還是5號就被買走了

今天到底是為了什麼啊…???只能說:待業中的我,真的很無聊~="=

雖然買不到烤箱,但已經排隊了,什麼都沒買好像對不起自己

隨便選了一個蕾莉歐香氛組,999元

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買香氛組,我完全用不到

就在要結帳時,胖仔把我拉走…瞬間醒了過來…千萬不能中百貨公司的計謀啊~!!!

1110-2.jpg

省下999元的我,開心的拉著胖仔買外套去囉~!!!

胖仔買東西的速度很快,尤其是買我的東西速度更快

眼光精準的他,30分鐘解決我考慮老半天,遲遲無法決定的外套

完成此階段任務後,準備面試去囉~~!!

 

這天行程很滿,下午面試兩間公司;面試完跟胖仔一起去仁愛路拿紅葉蛋糕

今天是親愛的阿爸55歲生日~一回家我就吵著要吃來得福

來得福就像我家廚房,每次不知道要吃什麼,就全家去路口吃川菜

雖稱不上山珍海味,卻也是平實的美味

每次點的菜都一樣,炸銀絲捲、鐵板蚵仔、炒豆苗、鳳梨蝦球、五更腸旺、蔥爆牛肉

餐後還有一小盤的情人果冰跟豆花~從小吃到大的口味…不過,這天的菜不知怎麼得特別油啊~!!!
1110-3.jpg 

拍下阿姨特地買來的白木屋…

白木屋蛋糕已經貴到我完全買不下手了,很漂亮的蛋糕,特地拍下來記錄一下

加上我買的紅葉蛋糕…沒錯,今年阿爸生日有兩個生日蛋糕

以前過50歲生日時,特地請兩桌親朋好友…阿爸隨著年齡增加,好像愈來愈低調了

無論如何,親愛的阿爸~生日快樂哦!你的寶貝愛你

1110-4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