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看到網友介紹,覺得環境很有峇里島的味道

既然沒法去峇里島,就去吃吃下午茶唄~!!!

但…這天氣侯不佳,所以室外的峇里島風情完全沒有享受到

只能拍些很沒有fu的照片回來…峇里島風在哪???完全感覺不到ㄝ…><"

甜客廳5.jpg

只好用室內的擺設照片來彌補一下囉~!!

甜客廳10.jpg

室內空間還蠻大的,位置也很大…不像台北有些下午茶店,小小的、擠擠的

這天真的是為了享受這樣的氛圍而來!

因為餐點讓人有點小小的失望,以致於我們最後還殺到中壢火車站買好吃的蔥油餅,彌補我們空虛的胃啊!

甜客廳11.jpg 

下午茶2點開始,店家非常堅持2點之後才可以點餐…提早半小時到的我們,只好努力聊天殺時間

因為下午茶的餐點選擇不多,所以menu只有薄薄的2頁~

甜客廳1.jpg 

下午茶:1人獨享餐 $280、2人甜蜜餐 $580、4人歡樂餐 $888

因為我們有四個人,毫不猶豫選4人歡樂餐(沙拉、炸物、輕食及飲料)

沙拉是一大盤,然後再自行分食,真的很有分享的感覺…

不過,個人覺得這套歡樂餐一點都不歡樂…所有的東西都一人一個,吃起來很沒有飽足感

說實在的,除了飲料很大杯,其他的都少少的,感覺有點貴

甜客廳2.jpg

下午茶的好處,吃的人不多…

店裡原本人聲濎沸,午餐時間一過,只剩幾桌客人,瞬時安靜許多

步調都慢了下來,我們有的人發呆、有的人聊天…店裡還提供很多雜誌可以打發時間

喜歡這種慢慢的步調,小小聲地說話對方也能聽得清楚;思維慢慢的前進也不會有人催促

也許就是喜歡這種慢慢的感覺,待業中的我也能處之泰然

雖然目前也會忙著找工作、也想趕快找到新工作…但,我好像也很享受這段難得的休息

甜客廳9.jpg

小玶最近身體很不好,因為工作壓力太大,導致身體機能受到了影響

我常在想,為什麼大家都這麼辛苦努力的工作,付出很多,得到的卻很少

雖然我們都不是專業人士,從事的也只是最微不足道的行政人員,領得是微薄薪資

但我們所承受的壓力卻是不成正比…

工作=金錢,健康=快樂人生…到底孰輕孰重???

親愛的,好好照顧自己啊…

甜客廳6.jpg

一個月沒見周鴨鴨,肚子愈來愈大…據她說:雖然只有5個月,但她的肚子算大了…

可愛的小鴨仔,明年3月出生後,我們的聚會會變得如何啊…???

光是想到就讓我覺得害怕…哈哈…

雖然阿姨很怕你的到來,不過你還是要乖乖長大,等時間到再出來跟我們見面哦~

最近幸福滿滿滿的表姊,染了新髮色…很紅很好看啦~要記錄一下,我喜歡這個顏色^^

甜客廳7.jpg

仍在待業中的我…日子一天一天過

第一次體會到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真難…經過前一個工作的洗禮後

我只想找個輕鬆不用大腦的工作…這樣是不是很不長進啊???

但,我真的不想人生過得太認真…想選擇自己喜歡的生活模式,享受這短暫的任性

沒有責任的此刻,是最幸福、最任意妄為的…

甜客廳8.jpg 

甜客廳也有月老廟,就在停車場前面

照慣例,祈求姻緣都要拜…店家還有提供心願卡填寫,還貼心附上紅線讓你綁在情人樹上

小玶的有緣人快快出現…也許找個可以依靠的人,就不會那麼累了吧~!!!

甜客廳4.jpg

 

中壢店地址 : 桃園縣中壢市龍昌路156-1號

TEL:(03)438-2655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