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米4.jpg  

 

該從哪說起呢…???我想,應該從七月的健康檢查開始~

一向自認為是健康寶寶的我,在今年的健康檢查中發現,原來我並沒有想像中的健康

加上199續保作業,讓我對作業科的窗口非常感冒

然後五、六月份的時候,明明只是個小感冒,卻讓我足足病了快一個月

所有的不安、不滿加上不爽一次爆發

迅速的提出辭呈,離開待三年的環境及穩定薪水

離開的時候,一直覺得這裡的薪水爛透了,我的付出與我所得到的完全不成正比

在離開前,不知道自己在急什麼…匆忙得找到一個專櫃品牌的服飾店上班

工作內容很輕鬆,每天就在公司櫃台接電話、處理客戶問題、vip資料處理以及幫廠商廣播找人

非常輕鬆的工作…但或許是沒待過小公司,對於這裡的一切都覺得很不先進

怎麼有地方作業流程這麼繁雜,明明有mail,全公司用的人沒幾個

明明就是件超級簡單的事情,為什麼都可以搞到很複雜…???

最令我受不了的是…這裡有二手煙

雖然大家都會聚集在安全門那抽,但安全門故障,無法完全關起來

而坐在櫃台的我,常常聞到二手煙…愈來愈不能忍受

主管說會想辦法解決,但也沒有改善!

總總原因讓我做了三個禮拜後就離職,開始我漫漫長路的求職生涯~!!

 

一開始工作找得很散漫,每天閒閒得過日子

下午五點一到就燒香拜拜,然後煮飯…阿母從一開始的從旁指導,到最後置之不理

我的廚藝突飛猛進…

 

每天早上起床就做早操,接著去104報到投履歷

只要那天沒有接到面試通知,心裡總是怪怪的,很不踏實的感覺

但我並沒有因此更積極地找工作…總是不停地安慰自己,現在是第一次放假

之前畢業後馬上就開始上班,再來找工作通常都是隔一、兩個禮拜就找到

所以這是難得的休息,就好好放假吧…

十月份就這樣默默地結束…而我依舊呈現放空狀態

對於面試一直抱持著:完全不挑,有就去看看

甚至連自己完全不能接受的排班及隨傳隨到的工作第二次面試,我也想去

要不是o麻阻止,我是真的會去跟那間公司的副總面談

 

這次共丟200封左右的履歷,面試了二十間左右的公司

其中兩間公司有叫我去上班,但不是工作內容有疑慮不然就是薪水開得很低

常常聽到薪水,心情都莫名的差…才發現,原來之前的工作薪水還不錯啊…哈

 

就在上個禮拜,我忽然跟媽媽說:我有感覺會在sogo週年慶結束前找到工作…希望不會錯,不然我會很失望

啦啦啦…就在昨天面試結束後,對方很阿沙力的叫我下星期一去報到

終於,找到各方面自己都很滿意的工作

第一次的為期兩個月的長期抗戰終於結束~緊接而來得是新的開始

從頭來過的感覺,真的很棒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