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是為了給典哥介紹對象,特地約在離我們最近的板橋環球

原本上次來的時候就要吃「雞匠」,但四個女生還是比較想吃下午茶式的套餐

趁著典哥請客,就吃日式居酒屋唄~!!

這裡的上菜速度很快,所以桌轉速度也很快

感覺不太能坐下來慢慢吃、慢慢聊…

123.jpg

因為是居酒屋,也就是日本料理的一部份啦

這裡的每盤菜都小的不得了,每道菜上來都小小的、少少的,每盤菜都是個驚奇~~

456.jpg

烤飯糰,看起來很像糯米腸,大小就跟糯米腸一樣

一枝90元吧!口感普通,感受不到任何的驚豔~

789.jpg 

嚴格來說,這裡不是很合我的口味,因為我覺得菜色普遍偏鹹

就連菜單上的人氣,我也覺得普通…

最後還有再點三、四道菜吧!但已經提不起勁來拍照

呵~套句老哥說的話:居酒屋要這麼沒特色,也是件不簡單的事情啦!

不過這裡的雞尾酒還不錯,酒量不好的我,雖然只喝幾口,那種甜甜的滋味…讓人回味!

 

不得再次說明「美食是很主觀的 ,不適合我的也許適合你」,所以這只是篇純屬自己靠夭的文章~~^。^

 

應表姊要求,補充當天相親的情形~~

因為工作的關係,平常晚上十一點就上床睡覺的典哥

居然約我們一行人晚上7點吃飯,加上他點了沙瓦,在少少的酒精催促之下

他快迅進入神智不清的狀態…跟巫婆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

還不停重覆相同問題…= ="

相親結果…典哥對巫婆的感覺還不錯,希望能有進一步發展

巫婆因為聊沒幾句話,所以沒啥感覺…導致典哥最後透過表姊問電話時,巫婆只願意給e-mail

這算是打槍嗎???我只好不停安慰典哥,只要努力用e-mail聊天,也是有機會的啦!

希望巫婆能快快找到屬於她的幸福

不然看著身邊其他朋友,一個一個都找到自己的幸福,難免有時會感覺孤單

搞曖昧的爛桃花,不要再來了啦~~><"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