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02.21

這是我第一次跟同事去看電影

對於很多人也許是很平常的事情,對我來說卻是非常非常難得

一直是個慢熟、怕生且活在自己世界的人

不愛交際也不擅長交朋友

每到一個陌生的環境總是要閉ㄙㄨ‧很久

不知為何,這次來到新的環境卻跟以往不同

面對同事的相處自然很多,部門的任何活動也沒有錯過…或許我正在改變中吧!

 

言歸正傳…最近很夯的雞排英雄

講得是一群夜市討生活的人及政治的黑暗

印象最深的一句台詞「我們人可以窮,卻不可以沒有志氣」

簡單的一句話,道出貧窮人家的無奈

因為沒有錢,所以只剩下志氣~

但我有時候會想:志氣能做什麼?還是錢實在…哈!不然我為什麼要努力地工作咧?

很寫實的描繪台灣社會,隨意的一句台詞都震撼我的內心

雖然沒有哭得稀瀝哇啦…卻默默的被感動!

雞排英雄日3.jpg 

 

02.22

這天是我工作滿3個月的日子,為了感謝同事們的照顧及呼應部門習慣

特地選一天請大家喝下午茶

雖然只是一杯咖啡,卻有滿滿的感謝

一直很感謝主管願意聘用我這個完全沒有相關經驗的人

全部從頭來過的感覺很累~但我覺得同事更累

特地在滿三個月的日子豪邁請客~一方面是迎合部門傳統

另一方面是真的謝謝大家也是慶祝自己熬過第一階段了

未來的日子要再更加油、努力…!!!

20110303.JPG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