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.15

下班覺得身體不舒服,原本要去中山北路~結果公車坐過站…心煩意亂下決定直接回家

這天回家的路程特別遙遠…

晚上覺得上廁所超級不舒服,心想:也許睡醒隔天就好了

半夜一點左右,頻尿的感覺讓我無法入睡

昏昏沉沉中發現…我居然「血尿」,匆匆忙忙去亞東醫院急診

 

掛號小姐問:有沒有憋尿的習慣

護士問:有沒有憋尿的習慣

醫生問:有沒有憋尿的習慣

 

沒有憋尿的習慣,為什麼會膀胱炎呢?

 

左思右想,也許是在前公司養成的壞習慣吧~

因為人力不足及公司規定,一次只能一個人上廁所,如果副總發現同時兩個人不在位置上

不管什麼原因,都會被通知:下次注意(也就是所謂的警告)

不知不覺中變成~很想尿尿才會去上廁所;不然都下意識忽略想上廁所的感覺

是該改掉這個壞習慣了~!!!

 

03.17

李佩姬生日快樂~

雖然吹蠟燭的那刻,我還在跟人資的五份考卷奮戰

但祝福的心意仍然滿滿滿啦~!!!

 

超級好吃的巧克力蛋糕,夾層滿滿的核桃,配上甜而不膩的巧克力,簡直完美

至於有多好吃呢?

『這已經是我短短四個月來的第三個黛麗斯朱古力…!!!』

0317-1.jpg

 

同場加映檸檬草香茅火鍋~

食材新鮮,口味特別!但我還是比較偏愛醬油加辣椒…傳統台味比較適合我…><"

0317-2.jpg 

 

03.18

今天下班時胖仔陪我去看醫生。

看到胖仔,好像又胖了點…問胖仔「是不是變胖了啊?」

胖仔很認真的回答:我不是胖,我只是骨架大…><

瞎咪…??? 這不是女生專屬台詞嗎…???

 

晚餐是是我最愛的建中麵店~辣辣的擔擔麵,滷得入味的蘭花干、豆干及海帶

每樣都是必點的!還有蛋包湯…天啊!樣樣都是我愛吃的~

建中麵店.jpg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