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行程滿檔的一天,下午來到中山區的小店-立裴米緹

Maggie特地上網google的小店,聽說這裡的咖啡很有名,得過獎哦~

門口一進來的角落,擺放得獎的報導!整間店的佈置很有咖啡店的味道

稱不上特別,不過讓人一進來就知道這是咖啡店

 

很特別的是只要店裡還沒坐滿,老闆會請你自己找喜歡的位置

環顧店內時,發現清一色全是女生…

忽然想到胖仔說的:女生都愛這種吃不飽的地方,氣氛勝過一切

(哈…我家胖仔是吃粗飽的><")

不自主得笑了出來…胖仔說得好有道理哦~!!!

立裴米緹1.jpg

 

店內採開放式廚房,讓客戶可以看到廚房忙碌的情形

由廚房的聲響,感覺到生意真的很好~

這裡主打咖啡,餐點只有三明治跟鬆餅等輕食

不知為何,明明只有供應輕食,但我還是聞到油煙味…><"

立裴米緹4.JPG

 

奶油甜酒巧克力

不喝咖啡的我,就算來到得獎咖啡店,還是只能選擇無咖啡因飲料

喜歡淡淡的甜酒味,感覺就像是萊姆葡萄冰淇淋裡的淡淡萊姆酒味道深深吸引著我

不得不說巧克力雖濃,但實在是太甜…不停地加白開水,沖淡甜味

立裴米緹2.jpg

 

榛果咖啡(詳細名字我已經忘記)

咖啡有漂亮的拉花,不過也是很甜…因為Maggie跟我一樣,不停地加白開水

招牌蜂蜜麻吉,鬆餅烤得脆脆的,裡面還包麻吉,口感很特別

立裴米緹3.jpg

 

完全不限時的咖啡館,讓你天南地北聊不完

就算客人不停地進來出去,店家也不會趕人…

沒有時間壓力的地方,讓人更放鬆~

 

這天下午,跟Maggie狂聊四個小時…東南西北亂聊,喜歡跟Maggie相聚!!

完全不怕冷場,沒有找話題的壓力,兩個人總有說不完的話題

其中,聊到Maggie的原生家庭~唉!家家有本難念經

是心疼也是捨不得,另方面又覺得她很堅強

我是個在爸媽呵護下長大的小孩,對於Maggie說的很多事感到不可思議

不過這就是人生,一直相信大家說的:老天關了這扇窗,必定會幫你開另外一扇窗

 

親愛的,加油哦~!!

 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10號

電話:2531-0189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