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君品酒店 5.jpg

第一次遇到這麼高調的尾牙 

規定大家穿著小禮服出席…剛開始,我一直以為是開玩笑

後來發現部門裡每個人都很認真的討論尾牙當天的妝髮

才感覺到…原來這是真的!真的要準備小禮服,然後打扮得很漂亮

很疑惑的我,跟著胖仔開始準備尾牙當天的妝髮

當天到達會場,每個人打扮得花枝招展的…原來,我…是樸素的!

君品酒店 2.jpg
在京站廣場,很有氣勢的君品酒店…

整個會場佈置得典雅,充滿著紫色色調

雖然…跟之後各部門的表演有點不搭嘎 ><"

君品酒店 1.jpg

在飯店的某處,擺上應景的聖誕樹…

君品酒店 3.jpg

君品的菜色…每道都還蠻好吃的

附上美食照,回味一下~

至於為什麼只有兩張,我想應該是後來大家都玩High了吧

所以我只有找到這兩張~!!

君品酒店 4.jpg

尾牙的重頭戲…當然就是各部門表演

因為是第一組表演,所以在門外拚命的練習動作

手腳不協調又不擅長記動作我的超級緊張

其實,在練習期間,一直有種回到過去儀隊的日子

每天就是不停的數拍子,記動作跟走位

不管記得多熟,正式上場總是會出小差錯…雖然我的槍重沒掉過

但是,同手同腳幾乎是每場表演都會出現的 = ="

 

雖然練習的記憶是痛苦的,但觀賞表演卻是有趣的~

當天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~泰國人妖秀

尾牙表演2.jpg

法遵的某大哥,為了十萬元獎金…拚了!!!

穿著崔姬款的表演服、擦著紅色指甲油的蓮花指、潔白無瑕的雙腿…

連腿毛也刮了啊…

 

再來就是高雄投理部的~電音三太子

一出場,氣氛High到不行…拚命的程度讓我傻眼~

尾牙表演3.jpg

最後,留下一張部門合照~記錄我在這間公司的第一個尾牙…

尾牙合照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