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10.23 Côte à Côte私處~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50號

上次環球私處有送一張優惠卷:點公寓套餐加1元多一份義大利麵,10/25到期

為了加1元多一份義大利麵,跟卡滋相約國父紀念館附近的私處

很低調的招牌,卡滋說~低調到讓她沒有注意到,差點走過頭…><"

台北私處1.jpg

台北的私處位置比較多,這天是坐在地下室

卡滋因為找不到路,所以我只好自己先進來…四週圍都是吵雜的聊天聲音,顯得我特別落寞

等待的過程中,只好東拍西拍…還好用餐沒有時間限制,不然又會吃得很趕…

最後,卡滋在八點左右順利到達~!!!(我們約七點半…="=)

哈!天知道,我超怕她找不到路,最後發脾氣走人…就某部分來說,我們有點類似~都會翻臉走人的!!!

台北私處2.jpg

餐點跟板橋的私處都一樣,這天特別想吃飯

而上次在板橋的私處吃到青醬的義大利麵驚為天人…在這之前我沒有吃過青醬(很俗的我只愛奶油類…)

所以這次特別點青醬焗飯…很大一盤,完全吃不完

卡滋點的是橙汁海鮮義大利麵,很濃的橙汁味…只淺嚐一口就開始努力地拚我的焗飯…= ="

台北私處3.jpg

因為快接近萬聖節,所以店裡的廁所都是南瓜佈置

讓人很有過節的氣氛…雖然很蠢,但還是忍不住在廁所東照西照~!!

台北私處4.jpg

還是老話一句:有氣氛的地方,如果不要那麼多人就好了

這天剛好遇到隔壁桌的在慶生,服務生沒有事先告知就忽然關燈,讓人覺得錯愕

加上慶生的客人太過於興奮…我們兩個人的對話,到最後幾乎是用吼的

兩個小時下來,喉嚨都累了~><"

另外,冰淇淋甜點忘記附湯匙…其實地下室的服務員可以直接到一樓拿

但他們非常堅持要等送餐點的小電梯送來湯匙。所以我們等到冰淇淋都溶化…這點實在是大大的扣分~

台北私處5.jpg 

 

跟卡滋很久沒見,見面雖然沒有共同話題,東聊西扯的時間也就過去... 

 

親愛的卡滋,我不會再追問你不想講的事情;也不再評論你想保護的人

雖然我很想揍那個「你想保護的人」,不過我會尊重你的決定…也希望你能拋開過去,重新尋找你的幸福

也許現在自由自在的生活很快樂,但有時應該也會想要身邊有個特別的人可以陪伴吧!

加油啊~不要老是說:現在很好,不想改變…

 

寫這篇文的時候,仔細算了一下,原來我們已經認識15年

好久的時間…難怪我們那天一直想不起來,為什麼國中的時候我們是「生命共同體」

記憶真的會隨著年齡增加而逐漸減少,我們之間的枝枝節節,我好像已經記得不太清楚

就讓我囉嗦一下唄…有空常聯絡啊~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