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我一直到中山站才知道今天的聚會是在「這裡」

上次同學會因為找不到地方,還生氣…Maggie擔心舊事重演,早早就打電話跟我說:到了打給她,她到樓下接我

開玩笑,我好歹也在中山站附近混了一年,怎麼可能找不到~~!!

不過,看了店名,我還真的傻了一下,「這裡」應該就是這裡了吧…哈

奇怪的店名…不過在這似乎也不奇怪!因為旁邊還有一間「來我家吧」

 

這裡的點一個主餐,可任選menu上的任一種飲料

同學點的鮪魚三明治,我沒有吃…不過看起來還不錯,口感應該很養生

DSC02808.jpg

 

冰的水果茶…水果茶很不懶,喝起來不會太甜

不過裡面的水果吃起來口感不太好,而且也沒什麼味道

DSC02809.jpg

 

我點的燻雞比隡吐司,綠綠的那個很像酸菜,不過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

但是味道很不錯,配上吐司吃起來還不賴!!直接吃的話,就有點太鹹~~

多力多滋單吃我覺得太燥熱了,但配上現擠的蕃茄醬,還吃得到蕃茄丁…清爽!

DSC02813.jpg

 

這個應該是蔓越莓之類的飲料吧(我忘了問這個是什麼)

整套看起來,我覺得還蠻有質感的~好不好喝呢,我也忘了問!!

DSC02815.jpg

 

這個鮪魚鬆餅…鬆餅好厚,很扎實!

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,我想吃這個,看起來很不錯~~

DSC02816.jpg

 

整間店只有我們四個客人,所以聊起來很輕鬆,氣氛也很好

不過平好像只開到九點,覺得才坐下來沒多久,服務生就來告知要打烊!

高中同學很久沒一起聚聚,最後來個大合照

千萬別問我為什麼合照擺在一格小小的角落…這是因為其他三個人太亮眼了

所以我忌妒啦~~ = ="

DSC02817.jpg 

 

其實我們很久沒見了…不過一見面還是很多話題聊不完

因為恬沄要結婚了,所以話題還是圍繞在她身上

我一向不愛跟朋友聯絡,導致我朋友不多,不過我喜歡跟她們聚會的感覺

很輕鬆、很自然~~!!

 

 

這裡咖啡館

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2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