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程經過合歡山,跟我記憶中的一樣,沒有什麼改變…

其實我對合歡山的印象一直處於夏天的翠綠

因為我實在怕冷,長大後沒有冬天來過合歡山…= ="

合歡山.jpg  

山上的氣候變得非常快,常常上一刻晴空萬里

沒有多久馬上起霧,接就就濃霧攏罩…

合歡山3.jpg

早上氣溫一直維持在16-18度左右,只要太陽出現,就非常溫暖

但太陽一被雲遮住,馬上需要穿起外套

難怪人家都說:夏天要避暑,原來暑氣真的可以避開…

合歡山4.jpg 

喜歡這種高山環繞的感覺,望著遠山…視野都瞭擴起來

雖然我的心境沒辦法馬上開擴,但…只是這樣看著,腦袋放空,心情也變好了…

 

那個時候還在上一個公司,放鬆心情後常常會不想再回去面對工作

其實身陷壓力常不自覺,導致不快樂的心情、不快樂的自己

那時看到的世界,不管多美,好像總蒙上一層灰…

現在跳脫那樣的環境,只是在家睡覺、陪胖仔去學校圖書館念書,我都覺得快樂

快樂其實很簡單,簡單幸福也很容易…僅僅在於心境的轉變…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