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約會都有目的,當然這次也不例外

特別選個有氣氛並且沒有時間限制的好地方,為的就是要幫惠琴媽媽慶祝生日

只是簡單吃個飯,沒有蛋糕也沒有禮物

但大家聚在一起,雖然只是研究IPHONE如何使用、聊聊生活鎖碎的事情,這樣就很開心

MOT4.JPG

 

我們選的是精選套餐,包含:沙拉、湯、麵包、主餐及飲料(紅茶或咖啡)

 

MOT1.jpg

 

沙拉及湯的口味非常中規中矩,雖然沒有讓人驚豔,但也還不錯

濃濃的洋蔥湯,不需要加胡椒粉,就非常夠味

 

MOT2.jpg

 

烤得熱熱的麵包,外酥內軟

配上兩種不同口味的醬,別有一番風味

印象中一個是磨得細細的鮪魚醬,另一種好像是芒果醬吧

已經記不太得,但我喜歡鮪魚的~!!

 

MOT3.jpg

 

嫩煎鱸魚佐番紅花沙司

MOT5.JPG

 

炭烤松阪豬佐日式醬汁配胡麻油天使細麵

松叛豬熟度剛剛好,配上胡麻油天使麵,整個口感一個讚~!!

MOT6.JPG

 

培根多利魚捲佐金煌芒果醬汁

鮮嫩多汁的魚捲,配上培根及芒果醬汁,非常合我的口味

 

MOT7.JPG

 

MOT 香脆豬腳搭特製酸菜(半隻)

吃到一小口的豬腳,肥瘦度剛剛好,是我喜歡的

無肉不歡的我,下次一定要點這道

 

MOT8.JPG

 

小茶栽堂的有機紅茶,喝起來的口感比較澀,比較不喜歡

最後只好跟店家要鮮奶,自己加工成奶茶

 

MOT9.JPG  

 

整體說來,我還蠻喜歡這間店的

價位合理,氣氛也還不錯,重點是客人不多不吵雜,而且沒有時間限制

大伙兒就這樣一路從晚上七點坐到十點

要不是阿玲要趕回三峽看最佳愛情,我想我們應該會繼續聊下去

 

雖然Peggy最最最推薦的甜點沒吃到

但,沒關係~下次還有機會

 

 

 

 

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號1樓、4樓

Tel:02 2751 8088 ext.1

http://www.motstyle.com.tw/KITCHEN_news.html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