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原本是要住在武陵農場,可是5月份訂房時已經全部客滿

所以就改到福壽山農場…從來沒來過這,也是第一次知道,原來梨山還有一個福壽山農場

農場位於合歡山與雪山群峰間,海拔高2100~2614公尺左右

雖然是夏天,只要太陽一不見,就開始變得很冷…傍晚之後大約只有16度左右而以


福壽山.jpg 

農場在每天下午有一場解說,帶著大家走一趟果園,一路介紹水果、植物的種類

光是蘋果就一大堆品種…

DSC02502.jpg

我還看到--魯冰花,學名:羽扇豆

魯冰花的花有很多種不同的顏色,只不過花期好像已經過了,現場只看到幾朵還沒謝

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魯冰花…

DSC02621.jpg 

服務中心有公佈每天日出的時間,預估得非常準確

因為沒有帶厚外套,我包著農場的大毛毯,前往天池看日出

行前一直很猶豫,天氣真的很冷,又沒有帶到足夠的禦寒衣物

可是又沒有看過日出,愛玩愛嚐鮮的一家人,最後還是決定去看日出

雖然天氣很冷,但是當太陽跳出來的那一刻…天啊!我好感動

忽然有股未來充滿著希望的感覺…雖然只是那麼一瞬間…但,值得了~!!! 

福壽山2.jpg 

因為是農場,所以花花草草少不了…

雖然不是花季,路邊都有很多漂亮的花…我都不認識

還是忍不住拍回家欣賞~~!!

福壽山1.jpg 

 

這趟旅程很開心~一家人聚在一起走走看看,那樣的氛圍讓人感到幸福!

經歷很多第一次,更讓人印象深刻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