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衝動決定辭職的那天晚上…我在104網站上亂丟履歷

-->共丟19間公司,2間找我去面試…戰績算不錯了啦!

其中還有一個是o麻叫我去應徵的~是賣衣服的

好巧不巧,那就是我第一間面試的公司…感覺是個輕鬆的工作,除了週年慶要支援以外

總經理年輕,讓人沒有距離感…而且離家也不遠,坐公車20分鐘就到了

一直覺得薪水低了點,不過工作內容輕鬆,對薪水也就沒那麼要求

現在一心只想趕快離開現在的工作,然後展開新生活

 

大家都說辭職前一定要先找到下一份工作

怎麼大家都可以在現任公司及未來公司的面試安排間掌握得那麼好

我是面試第一間公司之後,就馬上提辭職

因為我實在是找不到理由請假,也覺得心虛

為什麼大家都辦得到呢…??

才跟o麻開玩笑,怎麼別人的驢子騎得那麼好,也找到一頭漂亮的馬

而我呢…驢子不但跌倒了,馬還找不到~~!!

02 079.jpg 

 

第二間叫我去面試的是間補習班…這間的面試總共有三關,所以我去三次

光是請事假就請了7.5個小時,心好痛啊…錢都被扣光了啦~~><"

是間氣氛嚴肅的公司,員工上班都是窄裙、襯衫及淡妝

除了主管笑臉迎人外,其他的看起來都很嚴肅

尤其是總經理,像及了現在的副總…唯一差別,總經理還挺漂亮的

今天是第三次的面試,一樣很快地結束…

感覺希望不大,不過也無所謂啦~~反正現在也還不急著找工作

 

履歷…休息一陣子再開始丟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