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2419.jpg 

 

說再見的那一刻,猛然回頭…我不知道過去的三年是怎麼渡過???

 

今天是在CSR的最後一天,其實我很開心

再也不用跟那些討厭的人打交道,也不用每天趕趕趕

但…最後跟大家say goodbye的那一刻,我的心酸酸的

我捨不得CSR的姊妹

雖然我們的工作環境很惡劣,可是大家卻相處的很融洽

O麻會每天跟我聊內線,跟我分享八卦…讓我不至於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

阿甘會跟我聊些五四三讓人臉紅心跳的話題…讓我開懷大笑

阿如喜歡下指導棋,我每次都氣到不想跟她說話…但事後又開始默默反省自己

阿琴雖然是媽媽,卻常常比我還像小朋友,很多基本常識都不太清楚

阿琳就像大姊姊一樣,每次有問題找她一定會有答案…

只是那個答案要等很久…因為她實在太忙了~!!

小小的部門,每個人的故事都不同…在這裡堅持下去的理由也都不一樣

而我卻是最最最先放棄的那一個…

 

其實提出辭呈後,心情一直是很愉快的

真的到了離別的那一刻,其實很茫然…

我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裡,可是已經開始往下一站邁進

我被時間推著走…我沒辦法拒絕,只能被動的一直往下走

今天一如往常,在新埔站跟O麻say goodbye,我卻不敢看O麻的眼睛

因為我怕愛哭的我會紅了眼眶…

再不捨的情感也有說再見的一天…親愛的姊妹,以後要常聯絡~

 

阿甘、O麻,好好存錢,別忘了我們的日本行~~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