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773.jpg 

 

人生總是不停地選擇…而我是個不喜歡選擇的人

隨遇而安的個性,讓我至今沒有多大的成就,卻也過得還算幸福

最近,常常在想…這樣下去好嗎???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上班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壓力

心情總是受到影響,連帶也影響到我的身體

上個月大病一場,覺得身體弱了很多…不知道是不是辦公室的冷氣關係

我的頭總是在痛…一陣忙碌過後,心跳總是快到不行

原來心跳跳得很快,是真的會讓人很喘…!!

 

我一向不擅長選擇,所以每當要做決定時,總是猶豫不決…

但我也算灑脫,就算做錯了選擇,也從來不後悔

除了…選擇念公立高職而不念私立高中

因為數學不好,所以害怕念高中,想擺脫數學,所以那時候沒有聽媽媽的話

可是卻成為我至今最最最後悔的一件事…有時候會想,如果當初有念高中,應該考得上大學

雖然不會是頂尖大學,但一個普通的私立大學應該考得上

這樣遺憾就不會那麼多…

 

我一直以為我會在這間公司待到結婚…

然後有一天我老公會跟我說:寶貝,這麼辛苦不要做了~回家當家庭主婦,我來養你

雖然是想像啦,但有夢最美啊~~!!

但我現在好像連這個都等不到了…因為我想換工作!!

再怎麼不喜歡選擇,人生總是不停地逼你選擇

而我似乎只能隨波逐流…誰叫我沒有一絲絲的想法…!!?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