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p.jpg 

 

dear:

今天是我們交往的五週年!沒有特別的慶祝,就像往常一樣

這天,被你叫去…不是為了慶祝,而是強迫我念英文

你說:我都不自己念書,所以你來幫我複習,這樣我就不會太累

這就是我們之間的相處…我總是任性,而你一定會包容我

 

有天我問你:你覺得我喜歡你什麼…??

你居然毫不猶豫的回答:你喜歡我的俊俏…

好啦…我承認,你曾經俊俏~不過,那是五年前的事情了

其實,我最喜歡你的是…你的努力、你的認真還有你那顆聰明絕頂的腦袋

你為了讓我以後幸福地生活,現在努力地念書,做你不喜歡的事情

讓我清楚明白地知道…只要有你~我可以不必太努力;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…

因為有你讓我依賴,就算天塌下來,我也不必害怕

就讓我們一直這樣互相依賴吧…

 

寶貝,五週年快樂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