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週末雨下個不停

原本是昨天的聚會,因為哥哥臨時加班,所以改到今天

第一次來這麼高級的餐廳,覺得很有距離

有事先訂位,坐到窗邊的位置

剛入座,猛然往下瞧,忽然有種腳軟的感覺

媽呀…我是真的怕高

遠東1.jpg

剛進來的時候,忍不住東張西望…一開始走進來,會先經過馬可波羅酒廊

酒廊的氣氛感覺比較輕鬆,而且也比較多人,還有人坐在吧台喝酒

餐廳的人比較沒有那麼多,顯得安靜

遠東2.jpg

 

會來這裡吃飯,是因為今年一月初的時候,在sogo買了他們的餐券

原本一客 $ 2500的套餐,買一送一,想說全家人一起來吃,就一次買了兩張

但我覺得像我這樣的小小上班族,如果是一客2500的話,絕對不會來吃

第一,我覺得餐廳的服務讓我很有距離感,服務態度是很好,但就是有種不親切的感覺

第二,我實在是吃不出食材的高級之處,所以吃起來覺得浪費

哈哈…這果然不是我的世界啦,我還是偶爾吃吃王品就好了

 

很奇妙的地方,餐廳是沒有供水的

如果要喝水的話,最便宜的是一杯120元,可無限暢飲…但,水要無限暢飲幹麻啊?

可樂一杯200元;果汁一杯250元

看到menu的時候,忽然不渴了…哈哈,120元馬上省下來

回家的路上,媽咪還說:那個服務生大概也很少遇到我們這種客人吧,一頓飯下來,居然沒點半杯茶水

其實不是花不起,只是覺得不值得。再次驗證,我們不適合這種地方啦!!!

遠東3.jpg

爸爸跟哥哥點的是美國安格斯沙朗牛排,230g NT.2500

我跟媽咪點海鮮拚盤(龍蝦跟明蝦很清甜,其他的我覺得還好),兩個人一套

餐前麵包、開胃菜:小黃瓜捲空心菜、沙拉、主餐、甜點-釀蘋果加千層派跟奶酪,上面淋上果醬

沒錯,真的沒有水!!!

到最後甜點,哥哥終於忍不住,一直在喊要回家

直說這種地方真彆扭…下去還是去王品就好!!

 

遠東4.jpg 

因為有點海鮮,所以店家特別貼心地準備「洗手盅」

哥哥看我那時海鮮吃得正起勁,特地提醒我:不要拿來喝啊…

切,我可是有認真在聽服務生說話的…才不會幹那種傻事咧 ><"

不然真的變成名副其實的鄉巴佬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