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291.JPG  

 

Dear:

這是我們交往的第六年,時間過得很快

我們認識時才大三,再過二年我們就三十歲

之中我們好像經歷過很多事,又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就這樣過了六年

 

時間有種魔力,讓我習慣生活中有你,而你也習慣生活中有我

有時候看著你,都可以猜出下一句你要說什麼

好像除了家人,就我們最瞭解彼此~

 

知道我是路痴,卻喜歡跟你爭該走哪條路

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在跟你爭什麼,因為我認識的路真的不多~

 

所有好聽的音樂只要聽十分鐘以上就開始嫌吵

愛你音樂的你,漸漸習慣只要有我在,就不會放音樂

雖然你每次都說我沒音樂素養,沒水準…但你依然配合我的喜好~

 

你知道我沒耐心,所以說話只說重點

 

你知道我雙重標準,雖然你會抱怨,但你仍然接受

 

你知道我每次犯錯後的乖巧都不會持續太久,雖然告訴自己下次不可以犯相同的錯

但記憶很特別,總是不小心忘記自己的「不再犯相同錯誤宣言」

雖然你總是生氣大吼,但也是包容著我

 

從來沒對你說過:謝謝你的包容、謝謝你融入我的家

 

寶貝,六週年快樂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