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

這裡離威尼斯人很近,過個馬路繞個一個湖就到了

是個安靜的地方,坐在這望著前面的湖,再加上灰濛濛的天氣

如果不是趕時間的話,我應該會在這裡坐很久!!!

早上來的時候有一對新人在拍照,下午經過時遇到二對新人在拍照

傍晚時刻,坐在售票亭旁,望著遠方,跟表姊東聊西扯的…好幸福的感覺

我想,我終於知道自由行為什麼吸引人

也終於知道,o麻說的:跟o拔坐在京都的寺廟,望著遠方發呆的那種感覺了

雖然我們的地點相差很多…不過對於我這個膽小鬼,也算是終於踏出自由行的第一步了

澳門43.jpg  

住宅博物館其實很像我們的「淡水紅毛城」

都是還原當初的情況、模擬當時的擺設,讓我們瞭解當初的葡國人在澳門的生活情形

ps:這裡星期天免費參觀、星期一休館;門票 MOP $5

澳門37.jpg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嘉模教堂

延著龍環萄韻往上走,就會看到嘉模教堂

不過這天教堂沒開…所以跟表姊就繼續往前走,找尋誠昌飯店,吃飯囉!!

澳門39.jpg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誠昌飯店

我們點得是水蟹粥及雙拼墨魚球、鯪魚球

水蟹粥很合我的口味,淡淡的口味,剛開始吃會覺得…就這樣???

多吃幾口就開始一口接一口啦…

至於墨魚球跟鯪魚球,我是覺得墨魚球很像我們的花枝魚丸,不過我比較喜歡花枝魚丸

鯪魚球裡面有魚皮,吃起來的口感是Q的,不過比較腥

值得附帶一提的,上菜後店家會貼心的提供一包面紙,結帳時才知道,面紙要自己付錢啦~~><"

早知道離開時就一起把面紙帶走啦…一路上跟表姊提到這件事時,就忍不住地碎碎念…!!

 

澳門35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