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有兩人的自由行,吃東西特別麻煩…因為只點少少的兩樣,兩個人就吃到非常飽

可是一路上好吃的很多,想吃的也很多,但是胃就那麼丁點大

再加上我前天晚上沒睡好,導致食慾不太好

所以吃到得美食就更少了,最後的晚餐居然只跟表姊合吃一碗小小的恆友魚蛋

不過,卻是我的澳門行最最好吃的一餐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黃記枝--鮮蝦餛飩湯、牛肉炒麵

我還記得…湯很鮮美、餛飩裡的蝦子很新鮮、餛飩皮很薄,非常好吃

如果沒記錯的話,一碗湯裡有七顆餛飩

牛肉炒麵是港式的,麵先炸過後再淋上醬汁

牛肉炒得蠻嫩的,一開始吃覺得還不錯,不過因為麵有炸過,所以吃到最後有點膩

整體來說,我覺得是間可以來嚐嚐的店

澳門29.jpg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瑪嘉烈蛋撻

一間小小的店面,擠了滿滿的人潮

因為剛吃完黃記枝,我完全吃不下任何東西

所以只買了一個蛋撻跟表姊分食…我咬了一口就沒再吃了,沒有想像中好吃

跟安德魯比起來,我比較喜歡安德魯蛋塔…個人覺得安德魯的蛋塔內餡比較扎實、比較香

純屬個人感覺啦~~!!

澳門36.jpg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義順牛奶公司--雙皮燉奶、紅豆燉雞蛋

澳門的店家,人都很好…唯獨這間店,我覺得態度不是很友善

跟表姊兩人進去,完全沒有人來幫我們點餐…請店員過來,他們也是愛理不理的

心中默默記下大叉叉!!

雙皮燉奶。我沒有吃到,表姊說:吃起來很像奶酪

紅豆燉雞蛋。濃濃的雞蛋味,加上煮得爛爛的紅豆…很像統一布丁加上紅豆

只是我覺得統一布丁更好吃…

評價如何???看到這…大家心裡應該都有個底了吧!!!

澳門34.jpg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榮記豆腐花

為了找這間店,跟表姊兩個人可是費盡千辛萬苦啊…

因為不是在很熱鬧的地段,所以兩個人又走到覺得…是不是走錯了?真的是在這嗎?

加上疲備的身體,那時我覺得我快不行了,心裡很想放棄…只是不敢說出口,怕被表姊罵><"

不過還好表姊夠聰明,我的毅志力夠堅持…不然就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豆腐花了

豆腐花。其實就是我們所謂的豆花,不過這間的豆腐花,好嫩好嫩…而且不會很甜

已經累到沒胃口的我,也吃了好幾口(表現得比瑪嘉烈蛋撻好…哈!!)

豆奶。就是豆漿啦!不過他們的豆奶也不會很甜,很合我的口味

這間店的店員都不會說中文…跟表姊兩人點餐時,完全是用指的

但沒指好,店員以為我們只點了一杯小小杯的豆奶…最後是我們覺得豆腐花怎麼還沒來

跟店員再指一次菜餐,他才趕快送來…

這裡的店員都很親切,一開始他們以為我們只點一杯豆奶,但還是微笑服務

並沒有因為這樣就擺臉色給我們看~~!!

 

PS:因為這個時候太累了,我已經提不起勁來拍照,所以沒有照片啦><"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恆友魚蛋

就在盧家大屋的對面…是間非常好吃的店

類似台灣的滷味,只不過他是加咖哩醬…

咖哩的香味再加上一點點辣…天啊!!!實在是太好吃了啦

而且非常的開胃哦!累積一天的食慾不振,在吃完這個回飯店後,我就開始吃東吃西了啦><"

 

PS:這個也沒有照片,因為太好吃了,等到想起來要照相時,已經吃完了…讚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