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誠昌飯店後,準備前往路環買蛋塔囉~~!!

自以為很有錢,所以發懶不想找公車站的兩人,豪爽的坐上計程車

上車後,車資表一直跳一直跳…最後下車時付了 MOP $52 大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十月初五馬路

會來這,是因為要買蛋塔,然後也想看看「宮」的拍攝場景

這裡條馬路很安靜,沒什麼車也沒什麼人…一直走下去會看到「天后廟、譚公廟」

路上看到很多開著小車的警察,我們看他們,他們也看我們…-.-

一下子看到很多警察,跟表姊發現終於發現:為什麼澳門的警察感覺都很帥氣

這是因為澳門的警察普遍來說都算年輕,穿著非常整齊,制服也很好看

有了這些條件的加持,我想豬頭也會變帥哥吧!!

澳門40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聖方濟各教堂

教堂不開放參觀…面對教堂的左手邊是露天餐廳,生意非常好,所以顯得有些雜亂

不過也看到澳門人的真的生活:大聲說話、大口喝酒…十分熱鬧!!

話說當初為了跟表姊找這個教堂,兩個人可是來回走了兩遍,因為實在不敢相信,這個是旅遊書的地圖上註記得「觀光景點」

但周圍實在是沒有教堂了,再加上計程車司機說的,姊妹兩最後不得不相信,教堂就是這一個…-”-

澳門41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安德魯蛋塔

我敢肯定,安德魯蛋塔比較合我的口味

很好運的吃到熱呼呼的蛋塔,內餡的扎實感…深得我心啊

一個 MOP $7、一盒 MOP $40

跟表姊兩人各買一個當場吃掉,再買三盒帶回台灣…回家再熱來吃還是覺得好吃…讚!!

澳門42.jpg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利來咖啡室

豬扒包…我覺得口味還OK,麵包烤得恰到好處

可是我覺得那個豬扒有一點點豬腥味…不過表姊說她沒感覺,可能是我太敏感了吧…

一個 MOP $18,我覺得有點貴,一個麵包加上一塊豬扒,折合台幣大約70元

不過,我不得不說:澳門真的什麼都貴!這個價錢在這應該算正常吧…

 

PS:忘了拍豬扒包的單獨照,只拍了兩個大頭加上豬扒包的油膩膩紙袋…所以沒照片看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