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威尼斯人酒店是這我們住宿的飯店,真的很大很漂亮…

因為第一天太早起床了,所以一到飯店也累了

也就完全沒按照行程走…寄放行李後就直接到新濠天地看表演「天幕-龍騰」

新濠天地在威尼斯人的旁邊,從東翼大門出去過個馬路就到了

不過西翼那有接駁車可以到…明明就這麼近會有人搭接駁車嗎?

有的,我們就是其中一員

因為在威尼斯的某一處看到告示牌,「到新濠天地可搭接駁車」

所以我非常堅持要搭接駁車,因為還不是很熟悉,所以表姊也就由著我

到了目的地之後,傻眼…啊~就在旁邊啊!

不過也因此意外發現,新濠天地有接駁車到氹仔市區(平日12:00-21:00;假日11:00-21:00)

澳門6.jpg 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天幕雖然是免費表演,但還是要先去拿票,拿票後一個小時後才能進場…

這是3D的表演,但我看不太懂他想表達的是什麼,

我想應該不只我看不懂,小朋友應該也看不太懂…因為我旁邊的小弟到最後已經直接坐在地上自己玩起來了!

澳門5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