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從澳門二個禮拜,原本不想寫網誌

因為我生性懶惰,又沒有毅力…

但擔心日子一天一天過,我的記憶會一點一點忘光

所以還是決定再試一次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忽然的員工旅員,讓我措手不及

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,所以不行跟同部門的同事一起出遊

雖然已經在這間公司待了三年,但我一直活在本部門的世界中

所以其他部門根本就沒有熟的人,只好向我親愛的表姊求救

她果然很夠意思的說OK…這次澳門之旅就成行囉!!

 

參考了很多網誌,大家的行程大同小異

原本表姊交待我一定要排好,但我沒啥方向感、又懶惰

所以一天拖過一天,最後還是表姊排行程,安排大大小小的事情

果然自由行跟對人就會放心很多…

 

第一天

到威尼斯放行李-吃城昌飯店水蟹粥-大利來記豬扒包-(莫義記大菜糕)-回飯店CHECK IN-買太陽馬戲團票-坐船-看太陽馬戲團-小葡象or威尼斯內吃晚餐(二擇一)-逛威尼斯-(新濠天地看天慕)

第二天

西翼大堂出口(坐接駁)-澳門金沙酒店-澳門漁人碼頭-盛世蓮花廣場-葡萄酒&大賽車博物館-(搭公車1、1A、10、10A、28B)媽閣廟-鄭家大屋-風順堂-聖若瑟修院及聖堂-崗頂劇院-瑪嘉烈蛋塔-黃枝記粥麵-仁慈堂-議事亭前廳-義順雙皮燉奶-勝利茶餐室豬扒包-潘榮記金錢餅-盧家大屋-大聲公涼舖-玫瑰堂-大三巴牌坊-榮記荳腐麵食-砲台公園-戀愛巷-(哪吒廟)-(聖安多尼教堂)-六記粥麵-議事亭前廳照夜景- 恆友魚蛋-檸檬車露冰淇淋-永利酒店的音樂噴泉、吉祥樹-(or 金沙酒店賭博or搭接駁車前往港澳碼頭轉搭接駁車回威尼斯)- (新濠天地看天慕)-飯店 

第三天

(新濠天地看天慕)-龍環葡韻住宅博物館 -嘉模聖母堂-恩尼斯花園-安德魯餅店-聖方濟各教堂-十月初五馬路-里斯本地帶餐廳(宮的拍攝地)-(小葡象)-官也街買名產及吃東西-威尼斯-機場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