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約是六月的事情,該忘的已經忘得差不多了

我只記得去台中是為了幫鴨慶祝生日

一早先去騎腳踏車,超級累人

沒有留下什麼印象,只記得我騎得好累,然後太陽很大

我果然是沒啥運動細胞,騎個腳踏車就氣喘虛虛

延途的風景我也忘得差不多,弄張照片來提醒自己…哈

台中1.jpg

台中2.jpg     

因為一早騎了很累人的腳踏車

所以晚上的逢甲夜市整個很沒勁

而且人超多,還下著雨

雖然體力、氣候及環境都不佳

但我們還是買得很盡興…我只能說:台中,你實在太好逛了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