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筱玶跟子芸約好要一起去拜月老

我跟鴨鴨兩個愛跟鬼,就吵著要去

所以有伴的我們也跟去了月老廟…

天氣很熱,人很多,香火非常鼎盛…哈

為了子芸的第一次,我特地寫了這篇網誌

就是要記錄她的月老行啊!

網誌 

下午我們就去了東區的Hana吃下午茶 

hana.jpg 

是一間很小間、佈置很溫馨的店

好像總共有三間店,但我也搞不清楚我到底是去哪間

輕食我覺得還ok…鬆餅我還是喜歡米朗琪(雖然要排很久><)

不過鴨點的義大利麵出忽意料的不錯

所以大家就一直吃她的義大利麵…好像叫做青醬鮭魚之類的吧

飲料的部分,就非常普通

所以整體而言呢…還是米朗琪比較深得我心啊!

 

*後記…

後來的七夕情人節,表姊跟筱玶有再相約月老廟

希望趕快出現有緣人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