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江大哥的認識是因為打工,他是我當時的主管~認識那年我才大二

時間真的過得很快,不知不覺中他都當爸爸了

也許是因為我們的生日只差一天~我是921,他是922

都是龜毛的處女座,所以一直覺得跟江大哥很投機,就算每年只會見一次面

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…就像家人一樣,總是關心著我何時要嫁人~哈

江大哥就像是哥哥讓我信賴著他…而且每年跟他吃飯…都是他請客…

我從來沒付過一頓飯錢,想來真是不好意思ㄝ

年輪蛋糕.JPG

江大哥的寶寶很漂亮,是我近期看過的baby中最漂亮的

有深深的雙眼皮,很討喜的笑容~長大後一定會很漂亮

一定要開開心心的平安長大,當個獨立自主的好女孩~

cats-3.jpg 

年輪蛋糕在新生南路有間店…以前公司在行天宮時,為了搭公車每天都會經過元樂

卻沒有機會走進去~不是時機不對,就是沒有想到

就這樣,一年後公司搬家,再也沒有經過…

對元樂的印象始終停留在早晨:早晨用餐的人,享受餐點、看報的櫥窗景象

 

baby的彌月蛋糕,就是年輪蛋糕

裡面有一顆蘋完整的蘋果,搭上蛋糕及果醬

那個口感很特別~原想,果醬應該會很甜

一口咬下,才發覺自己想太多~不甜不膩

讓人感受到新手爸媽的用心…

恭禧囉~江大哥,祝你明年再生個兒子啦~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