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板橋環球的布娜飛,很久以前就聽說很特別

主打比利時啤酒,餐點也不錯,是間網路評不錯的店家

這次為了慶祝色鱉即將啟程前往澳洲,跟卡滋特地選這間店~ 

布娜飛1.jpg

 

印象中,點餐方式好像是點一個主餐,加100元變套餐(濃湯、飲料…其他的我已經忘記)

這裡的濃湯很濃、很好喝,是今天的餐點中的冠軍

布娜飛2.JPG

 

我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口味太重

覺得這道義大利麵完全沒有味道,只好拚命加辣椒粉,藉此增加一些口感

辣椒粉加到色鱉忍不住問:會不會加太多了啊?看起來很辣~

由此可知這對我來說,是道多麼無味的麵~><"

口味清淡的人也許會喜歡這道~

布娜飛3.JPG

 

色鱉的奶油培根蛋黃菠菜寬扁麵,看起來就很不賴~

有嚐一口,味道比較重~跟我的比起來好吃很多

布娜飛4.JPG

 

飯後飲料,喜歡吃飽後來杯冰冰飲料,與好友們慢慢也聊~

布娜飛5.JPG

 

雖然很久沒見,但好像有說不完的話

三個人畢業後都待在不同產業,因為沒有共同話題,所以不會圍繞著工作

輕鬆的聊著誰跟女友怎麼了、誰生小孩了沒…生活中的閒聊,雖然八卦卻有著無限的關心~

還記得那天聚會後,隔一個禮拜色鱉就前往澳洲,追尋他人生的夢想

希望他一切順利~

看著同學這麼有勇氣地追尋自己的夢想,有時也會反問自己:你的夢想呢?

我好像一直是個沒有夢想的人,我只想平凡的生活,平凡就是我追求的

豐富、激情、熱烈的生活一直都不是我想要的…

也許,平凡就是我的夢想吧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