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下兩天的雨終於停了…但天氣一樣濕濕冷冷

這個星期六跟哥哥不知道要去哪、也不知道午餐要吃什麼

漫無目的的二個人,騎著摩托車在板橋繞啊繞地…

忽然想到致理後門有一間讓人印象深刻的日式料理~

會讓人印象深刻,實在是因為在這樣的地段開這樣的店很不搭!

六根1.jpg

 

看得出來店家非常用心的在營造居酒屋的感覺…

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食材準備過程,不管是切生魚片還是燒烤

小小的店面,有二位師傅在準備,還有二位外場人員,生意應該不錯!

六根2.jpg

 

光是餐具就感覺到店家的用心

還是想再說一下:在這個以便當、麵館居多的地方,這間店真的很突出、特別!

六根3.JPG

 

很平實的價格:花壽司 100元/5個、豬排丼飯 120元、親子丼 100元

花壽司很合我的口味,一口咬下~香Q的米粒帶著濃濃的醋味,很讚!重點是食材超新鮮

相較之下,丼飯就比較遜色…因為豬排炸得有點老,親子丼太鹹

去除掉這兩點,我覺得就會超級好吃,但以這樣的價位已經很棒了~

沒什麼好挑惕了啦…下次我要跟老闆說不要加太多醬(這樣會超級好吃)

而且丼飯還附味噌湯,味噌湯裡有滿滿的海帶、豆腐,我還吃到一塊魚肉

吃到魚肉的那瞬間,覺得太划算了吧!

六根4.jpg

 

簡單說,這是間是讓我偶爾不知道吃什麼,又想在經濟拮据時稍稍奢侈一下的好選擇~

想要享受日式居酒屋,不必再大老遠跑到台北啦~

板橋也有讓三、五好友把酒言歡的好地方!!!

 

 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3號

電話:8251-0995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ugen0922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