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板橋義麵坊~這次聚餐會選擇板橋,純粹是因為我不想前進台北市

硬是在板橋找了一間有氣氛的店

還記得義麵坊剛開幕的時候,跟某同學來過一次

印象中非常普通,沒什麼特色…幾年過去,再也沒踏進來

每次經過生意都很好,偶爾門口還會有人排隊:開始懷疑自己當初的感覺正確嗎???

決定再試一次,特地前幾天先電話訂位。服務生在訂位時先告知用餐規訂--

1. 用餐時間限制80分鐘(也就是只有一個小時二十分)

2. 預先訂位,每個人基本消費200元(雖然很容易達到,但覺得這種限制莫名奇妙)

聽到上述規定,應該很好吃吧,所以規矩才這麼多!!!

義麵坊1.jpg

 

現在點餐加99元,可升級套餐:每日濃湯或沙拉、飲料及甜點

義麵坊2.jpg

 

不喝濃湯,所以我們三個女生都選沙拉,只有謝老闆選濃湯

飲料的部分呢…阿甘說:有部落格推薦這裡的奶茶,說『超好喝』

因為這句話,四個人不約而同選擇『奶茶』

這是個錯誤的開始…坦白說:要喝到口味這麼特別的奶茶,真的很不容易

我還是喜歡我家巷口早餐店的15元奶茶

至於甜點,我個人覺得還ok~但甘大姊只吃一半就停手

想必應該很不和她的口味吧!

不過,要讓阿甘覺得好吃很難,因為甘媽媽的廚藝太好了,把阿甘的嘴養得很刁

常常我們覺得好吃的,她都搖頭說不好吃…哈!

義麵坊4.jpg

 

沙拉的照片最大張,因為這天…我覺得沙拉最好吃…><"

套句謝老闆說的:這是個大地雷~其餘就不再贅述

義麵坊3.jpg

 

還是不得再次強調--

好吃與否是個人感覺,非常地主觀~不適合我的,也許別人非常適合

只是忠實陳述自己的感覺,還是要親自體驗才能證實啊~有心人別多作揣測!!!

 

這天是為了跟阿玲聊聊才特地約出來

聽阿玲說這陣子的工作史…其實很心庝

雖然她講得很起勁,我們也笑得很用力,但心中總是默默帶點無奈及心疼

還好我認識的阿玲很樂觀,所以能很淡然的看待這一切

阿甘好像也有點改變了…雖然沒辦法離開現在的工作

但看待自己工作的心境也已經改變,變得不會那麼在意、變得不再那麼替別人著想

平靜自己的心,讓人抓狂的工作似乎也沒那麼討厭了

姊妹們,我們都要好好加油~未來雖然不一定會更好,但還是要努力地往下走…

生活不過就是如此嘛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