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臨時起意的南投行…為的是九族文化村的櫻花季

在九族文化村買票,還附日月潭覽車~

從高空往下看,景色非常美…照理說這樣的高度應該會讓我很害怕

不過與貓覽比較,我還是覺得貓覽比較恐怖

 

胖仔因為剛考完資格考,這次考得不錯…

據他說:應該會考過,現在只差修完學分就拿到候選人資格~!!!

所以大爺他心情好,願意跟我們一起出去玩~

坐覽車時,看到日月潭…胖仔非常驚訝的問:這是海嗎?還是湖啊?

完全不想理他…我的地理那麼爛,哪搞得清這些啊~

連東西南北都分不清,怎麼會知道覽車往下看,應該看到什麼…???

這時,同車廂的陌生阿姨…用著非常驚訝的口吻跟胖仔說

『南投是全台灣唯一不靠海的地區,所以沒有海…現在看到的是--日月潭』

哈,我想胖仔以後應該不會忘記…南投不靠海啊~!!!

九族1.jpg

 

在九族文化村坐的覽車是九族自己打造的,中途換搭日月潭覽車

換車時,會在你的右手蓋上透明的章~進去日月潭覽車站只要掃瞄右手就可以直接進去

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設備,感覺超新奇~

九族6.jpg

 

到達日月潭後,直接出站往外走,就可以看到日月潭碼頭

可以買船票繞日月潭,約25分鐘

如果不想搭船的話,附近走走看看也很不錯

總之,只要離開台北,看到有山有水…心情就很輕鬆

九族5.jpg

 

雖然來過日月潭很多次,但從來沒搭船繞湖加上船票不貴(120元/張),就決定搭船遊湖啦~!!!

日月潭真的蠻美的,難怪這麼多阿六仔一定要來此一遊…

九族4.jpg

 

九族文化村的櫻花是桃紅色的山櫻花

櫻花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整片的粉紅或桃紅…個人偏好粉色系啊~

雖然這天氣候不佳,但還是不減遊玩的興致

九族2.jpg

 

跟胖仔走到一大片草地,草地上規律地排列櫻花樹

也許是整天看到的都是櫻花,所以沒有特別逗留欣賞吧

反倒是拿著雨傘的兩人,把傘當成儀隊槍,直接轉起圈來

胖仔還問我:怎麼轉得這麼順…???

廢話,以前儀隊訓練可不是練假的…

想當年…暑訓遲到的話,可是要罰轉槍一百下不可以掉槍

小妹我可是有練過啊~

九族3.jpg

 

在九族的某處看到粉紅色的櫻花,在一片桃紅色中更顯得粉紅櫻花的珍貴

(其實是我更喜歡粉紅色啦…> <")

九族7.jpg

 

每年這個時節,阿爸都很想來九族文化村賞櫻

每年都沒有成行,沒想到就在毫無準備下完成九族賞櫻之旅

雖然一日遊有點趕,不過整片的櫻花美到讓我覺得不虛此行~!!!

九族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