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開會開得特別晚,大家都在討論一件事…

說實在的,我有點壓力、有點煩

原來我們的舒壓方式會造成另一個人的不滿

她,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埋頭苦幹…

她,一直以來都住在海邊-->管得非常寬

她,常常在我們興高采烈得討論一件事時,潑冷水

我不懂…人生,不就短短數十載,為何要讓自己過得這麼不快樂

想法樂觀一點不是會很好嗎?

這樣自己會快樂,給別人的壓力也才不會太大啊!

不要總是表現得一付:我很忙,我很累…為什麼你們都在那說說笑笑,只有我在辛苦

其實…大家都很忙、很累;只是工作上的壓力太大,那樣的情緒需要不停的發洩

我們的選擇是不停的聊天,就算很忙,還是要聊天

也許妳常看到的是:我們在聊天…但,妳有注意到,我在聊天時眼睛還在盯著螢幕,手還在按滑鼠嗎?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壓力,不是只有妳最辛苦最可憐

全看你要如何面對…

跟妳最大的不同是,我們選擇讓自己快樂…而你呢?

lionh1024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