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話說那天中午午休還沒睡醒時

儷玲跑來跟我說:員工旅遊要去國外

我整個很沒勁的問:不是國內嗎?票選出來是桃園還是台中?

洪小姐:是國外啦…東京、上海跟濟洲島,三選一而且公司補助12000元

我:別鬧了啦!到底是桃園還是台中…難不成是遠到不行的高雄><"

洪小姐:真的是國外啦

ooxx的,我們兩個就一直在那繞圈圈啦

直到本公司福委證實,我才相信…但我怎會有這樣的好運氣

在金融風暴後,受創慘重的金融業、客訴每天接不完的公司,居然能參加一次國外員工旅遊

 

這三個行程中,東京團費大約快2萬、上海1.5萬、濟洲1.48萬

東京團的飯店在成田機場附近,距離逛街買東西的地方有點遠,而且我們科的也沒有人要去-->放棄

上海團行程跟飯店好像都還不錯,而且是搭長榮包機。

但是我不想花1700元辦台胞去看很像歷史課本的風景(雖然很漂亮啦…)-->放棄

濟洲島大約三年前就去過了,但是沒錢去東京、也不想去上海,所以我還是選擇濟洲

公告一下來,跟捲毛甘兩個人就匆匆忙忙的報名9/10濟洲島

 

接下來,就開始忙碌的搜尋資料準備出國囉

後來才知道,我們這團可是有董事長一家人滴…想必是吃香喝辣的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