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臨時想聚餐的我們這次就選在微風後面旁巷子的日光咖啡

據說,這裡的咖啡非常好喝

不喝咖啡的我,只在意店裡的氣氛及擺設~

日光咖啡8


價格平實,重點是不加服務費

日光咖啡1

 

這天大家點的都不同

我是吃香煎辣味雞腿佐泰式醬,印象中味道還蠻重的,沒有沾醬就很好吃

其實已經過得有點久了,餐點詳細的味道如何記得不太清楚

只依稀記得,店裡的氣氛很好,餐點還不錯,沒有地雷~哈哈!

如果硬要說哪裡不好的話,大概就是那個飯吧!只有一小球,真的只有一小球

食量忽大忽小的我,吃不飽啊~~~

日光咖啡9      

 

聽說日光咖啡的賣點,除了咖啡之外還有蛋糕

因為每種口味數量都不多,所以點餐後,服務生會請你先至蛋糕櫃選擇你想要的蛋糕

以免用完餐之後,想吃的蛋糕全沒了!

日光咖啡2


我點的是水果蛋糕捲,蛋糕還蠻有彈性的

配上水果、奶油,微酸微甜的口感很棒~

飲料則是:蜂蜜柚子茶,其實就是蜂蜜柚子醬,比較特別的是一般店家的是水加柚子醬

這裡則是用紅茶包來搭配,味道更棒!

日光咖啡4


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,我們一路從六點半聊到九點半

要不是隔天還要上班,真想繼續聊下去

我,喜歡這間店,有別於東區小店的吵雜

好友們可以坐著慢慢聊、慢慢聊,不用擔心時間的限制而快快吃、快快聊

更不用因為店家生意太好,而放大聊天的音量

總之,是個讓人放鬆的環境,會讓人想一再光顧!

 

 

 

地址: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37巷2號

電話: (02)87730503, (02)87730550

營業時間 : 週二至週日 11:00 am~9:30pm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