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第一次參加彩妝體驗活動~

LANCOME非常貼心的在現場準備茶飲及杯子蛋糕

一進到活動現場,就是驚呼連連~就像是個小型攝影棚,完全符合今天的主題

體驗活動6

 

這天要介紹的彩妝:娃娃大眼睫毛膏、愛戀亮色唇膏、五色眼影盤(限量版)及愛戀亮色指甲油

體驗活動1

 

粉紅娃娃及綠舞柔粉眼影盤

粉質一如以往的品質,既細緻又顯色

這次我還是嚐試粉色系的,不知道何~綠色總叫我害怕(下次一定要來試試看) 

體驗活動2

 

今夏新出的唇膏顏色高達27種,都是以戀愛為主題

戀愛的自然清新、繽紛亮麗及濃郁飽滿

不就是在說戀愛的過程嗎~~嘻嘻!

不管主題為何,我覺得這款唇膏最吸引我的就是:添加高濃度玻尿酸保濕因子

讓嘴唇非常乾的我,也能美美擦唇膏

體驗活動3

 

我個人認為,夏天除了輕透的彩妝外,另一個重頭戲就是指甲油

這次也一口氣推出19種顏色,個個都顏色飽滿

現場大家不停地試用,十隻指頭擦滿了各種顏色

體驗活動4

 

我最喜歡的是這三種顏色

體驗活動5

 

這天的重頭戲,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

因為拍照技術不佳,實在很難把睫毛膏的刷頭拍的清楚好看

只好直接翻拍DM上的圖片

這次的刷頭有別於以往傳統睫毛膏,是呈現椎刷頭

中間部分可直接刷睫毛的中段

睫毛頭、睫毛尾及下睫毛,不易刷的部分,就可以接用前端的刷頭來上色

體驗活動19

 

活動一開始就直接由Vic老師介紹娃娃大眼有多厲害

藉由投影片中的圖片,可以很明顯的看到上妝前及上妝後,眼睛大小的變化

睫毛膏真的很神奇ㄝ~~

體驗活動7

 

再來就是有特殊配方,擦上睫毛膏的睫毛也能非常有彈性

體驗活動8

 

Vic老師開始進行實驗,證明娃娃大眼除了游泳極度防水外,泡溫泉也能擦

首先將假睫毛擦上一層他牌睫毛膏

體驗活動9

放進熱水中攪拌,待水靜止後,原本乾淨的水已經呈現些微的黑

*(熱水,手放進去感覺會燙,約4、50度左右吧!)

體驗活動10

 

重覆上述動作,這次假睫毛塗上的是娃娃大眼

放進溫度相同的水杯中攪拌。靜止後,水依然清澈

由此可見娃娃大眼的厲害~!!!

體驗活動11

 

放在一起再比較一次;一杯呈現混濁,另一杯依舊清透乾淨

體驗活動12

 

作完實驗,當然要有美麗的model示範完整妝容囉~

體驗活動13

 

Vic老師說:娃娃大眼不需使用z型刷法,就可以輕鬆刷出美麗的睫毛

體驗活動14

 

睫毛尾部不易刷的地方,就直接使用刷頭的前端~(這個我後來有自己試過,真的還不錯)

體驗活動15

 

只刷睫毛膏的model,由側邊可以明顯看出差異

體驗活動16

 

右邊眼睛已經完整上完眼影、眼線及睫毛膏

其實我覺得因為model很漂亮,所以遠遠看的話,看不太出來差異度

但近看真的還是有差,尤其是那個睫毛…厲害呀~!!!

附帶一提,愛戀唇膏的賣點就是:眼睛看唇膏是什麼顏色,擦在嘴巴上就是什麼顏色

其實當天Vic老師這樣說的時候,我還覺得那只是個噱頭

現在仔細看照片比對model的嘴巴跟唇膏,顏色真的很相近

不像一般看到的顏色跟擦上去的顏色會不一樣

Lancome,你也太厲害了吧!!!

體驗活動18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