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門卡迪~這是好久之前去的,那次是跟阿玲還有阿甘一起來的

據阿玲說:門卡迪可是她跟謝老闆談戀愛時會來的地方

而且那天是阿玲最後一天上班…所以她來得特別晚

 

從來沒想過西門町會有這樣的地方,很有氣氛~

因為時間有點久,只依稀記得這裡的消費方式分A、B餐

點A餐,再加90元有甜點~以女生的食量,這樣的點餐方式比較剛好

門卡迪1.jpg

 

阿玲的海鮮焗飯,我覺得海鮮焗飯很好吃~中規中矩的口感,是我喜歡的那種焗飯!

下次來的話,就會想點海鮮焗飯~

門卡迪2.jpeg

 

門卡迪的重頭戲…『甜點』

服務生會把現場有的甜點全部拿出來讓你選擇

選好後,服務先會先將甜點帶回廚房,擺盤後再送餐…

這個地方蠻特別,也感覺到店家的用心

甜點有很多選擇,跟阿玲、阿甘還一直問服務生,最後還是難以抉擇…

實在是因為每個都很漂亮,每個都想點啊~!!!

門卡迪3.jpeg

 

很有氣氛的地方,一個人的消費約四百初頭

沒有網路熱門店的名氣,少了人聲鼎準…讓人不自覺放鬆

柔柔的音樂及微暗的燈光,不自覺得讓人沉靜…我喜歡這樣的氣氛~!!!

門卡迪4.jpg 

 

網路熱門店好像真的不太適合我,偏偏我又是:別人去我也會想去的個性…

唉唉唉…果然是胖仔說的:好奇寶寶,愛哭夭~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